1
选择考试科目
2
输入查询条件
3
查看成绩列表
4
查看成绩详情
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(含口试)成绩
本人查询
考试科目:
姓  名:
默认为注册中国教育考试网账号时的姓名
证件号码:
默认为注册中国教育考试网账号时的证件号码
验 证 码: 看不清?
 
 

温馨提示:

如果您注册账号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与报考时不一致,可在查询输入框进行修改,姓名和证件号码只能修改其中一项。
操作说明
  • 1、选择考试科目,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。
  • 2、如果本人信息正确,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在下一个页面列出。
  • 3、姓名和证件号码默认为本人中国教育考试网的账号信息。
常见问题
  1. Q1:查询的范围和内容?

    查询范围为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考试英语四级、英语六级成绩报告单及日语四级、日语六级、德语四级、德语六级、俄语四级、俄语六级、法语四级证书信息。考生可通过“补办成绩证明书”功能补办CET成绩证明。

  2. Q2:何时开始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为证书)?

    自2021年上半年考试起CET将免费提供电子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)。考生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(cet-bm.neea.edu.cn),自助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(小语为证书)。选择纸质的考生,应按考点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,超过半年未领取的,视为自动放弃,不再补发。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。

  3. Q3:为什么无法查询到我的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为证书)?

    (1)请确认所选择考试科目及姓名、证件号码是否正确。

    (2)请确认是否存在缺考、违规、成绩未达到规定分数等无法取得成绩报告单或证书的情况。

    (3)如排除以上原因仍无法查询,可发送邮件至query@mail.neea.edu.cn咨询,邮件中须提供考试科目名称、语言级别、证件号码、姓名、考试时间、准考证号(非必要)。

  4. Q4:电子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为证书)的查询和下载是否有期限?

    电子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为证书)的查询和下载不设有效期。电子成绩报告单(小语种为证书)发布后,考生可在随时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(www.neea.edu.cn)查询和下载。

联系我们
  • query@mail.neea.edu.cn

  • 010-83020302

  • 工作日 上午:08:30-12:00
        下午:13:00-16:30